百分音樂邀請您~


 


   歡度~快樂音樂營


 


     現今小朋友因為功課壓力考試壓力很少有休息的時間往往失去快樂的童年


   百分音樂特別安排快樂音樂營的活動,此活動採自由報名,歡迎踴躍參加。黃老師為了加強學生的個性能更活潑大方,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流,特安排這類活動,希望能帶給大家有個快樂的回憶。


 


日期:2012/2/5 〈日 〉下午3點~6點半


 


活動內容:


1.秀出自己、才藝表演(曲子不超過二分鐘,目的讓學生訓練台風,不是比賽不用有壓力)


 



2.交換禮物(有要交換禮物的學生請準備250元左右的禮物..請事先與黃老師確定名單)


3.影片欣賞及分組遊戲




5.吃吃喝喝晚餐時間,享受美食



6.快樂回家,爸爸媽媽來接我


 


 


 


 


報名快樂音樂營的學生記得準備表演曲子,用背譜的方式演奏。老師會幫你們預備不必太擔心。


此類活動為提升學生之間的互動及台風的訓練.自信的成長來至於不斷的學習


20人以上才舉辦活動,請大家踴躍參加也可以帶朋友參加喔!


每次的快樂音樂營都會拍照留念,公佈欄將會時時更新你的照片喔!


★此次活動不收費用.百分音樂請學生吃年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