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音樂201212/8


  學生成果發表會 回憶錄.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鳳凰樹劇場


 




 


 


一開始我們用師生大合奏來呈現,將學生所學的有.直笛、長笛和小提琴,透過老師的指導訓練,一起演奏出來


(魔女宅急便)


 



 


 



 


 



 


第一位演出的學生(林苹宸)。他演奏感恩的心 感謝天上的父.感謝家人.感謝朋友,也感謝學生們怎麼用心的演出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組成小樂團,拉奏瑪莉小羊和小星星是由  (莊佳臻.陳品涵.莊翊楷.黃子晉.田寯錡.陳睿楷)


他們當中最小的(睿楷)小朋友是從三歲初就開始學小提琴,今天能一起演出很棒喔!


 




 



 


 


(詹宜臻)(黃莘媛)一起演奏四手聯彈,


莘媛現在讀大班很認真練琴!每天都會彈一個小時的鋼琴,很棒耶!


 



 


 


每一年黃老師都會安排學生參加比賽,累積更多的舞台經驗。


     百分音樂不定時安排檢定.比賽..音樂會表演,要讓學生在學音樂的過程中更成長..更進步,請大家一起加油


 


 



 


(慈霈)可以說是百分音樂的元老級,他從很小就在這裡學音樂,現在變的很漂亮,他演奏琵琶,好聽的高原隨想


 



 




 


 


  (陳品涵)(莊佳臻)的小提琴合奏,


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童謠 家 和茉莉花 


這兩位小朋友很緊張喔!..


 



 


 


我想我們大家都有聽過周杰倫.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這一部 不能說的秘密,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陳冠縈.王智德)演奏周杰倫所創作的


四手聯彈


 四首聯彈是一種默契和節奏的訓練,要把曲子彈奏的好.很不容易喔!..


 



 


 


接下來是(蘇怡文)的長笛的表演,我們常常聽到龍貓用鋼琴彈奏出來,今天我們用長笛吹奏出來。


今天剛好是崇明國小運動會,(怡文)今天有擔任學校的司儀喔! …崇明的小朋友,你們有看到他嗎?


 



 



 


   


叮叮噹..  叮叮噹開始進入聖誕的節期,一年又到 12月了,聖誕節的慶祝活動慢慢的開始,


      讓我們來感受一下聖誕氣氛,欣賞(余翰星和蘇翊)所演奏的 叮噹鈴聲. 普世歡騰  祝你聖誕快樂….


 



 



 


 


我們的壓軸是由(林芃晴),演奏三菱汽車廣告配樂曲Through the Arbor,翻譯是 走過綠意 ,曲子中帶著洋溢幸福的感覺,欣賞這一首幸福的歌。


 



     


 最後是師生合奏 用這一首愛的禮物獻給大家。  藉著這首歌我們一起來勉勵在未來新的一年.


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愛,關心需要幫助的人,用愛心教導小孩,在家庭互相有愛彼此關懷!……


 



 



 


 


                                                                               謝謝大家的欣賞聆聽.


                                                                 想觀賞更多的照片在部落格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