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音樂2013


學生成果


  發表會   第二場


回憶錄


 



 


主辦單位:百分音樂學苑


日期:201315  19:30~21:3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  鳳凰樹劇場


 



 


 


音樂會即將開始…..


   首先是樂器大合奏,學生將所學的有直笛、長笛和小提琴,透過老師的指導訓練,在音樂會上呈現出來,我們用這一首作為學生開場的曲子,旋律很活潑輕快,歡迎學生大合奏。  (好像能恢復元氣了)


 


 



 



 


 


 


     感謝大家來參加音樂會,希望我們的音樂會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學習與收穫。


 


      介紹美麗又漂亮的主持人(邱怡祯老師) ,她是我們音樂教室的老師,從事鋼琴教學,是個有責任又認真的老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謝謝她。…..


 



 


 


 


 


     歡迎第一位演出的學生(李延倫) ,他演奏的曲子很有高難度,是孟德爾頌的獵歌,形容獵鷹飛躍天空,展翅高飛的感覺


 


 



 


 


 


  很多家長認為上國中鋼琴就要停下來了,百分音樂很多國中生藉著學音樂來 陶冶心情 紓解壓力  今天在這裡演奏的(延倫)他不但功課能在校排百名內,在音樂、體育上皆有很好的表現。


 


 



 


 


  


 


 (陳翎)是教會的小朋友從小媽媽就希望他能成為教會的司琴者,現在她很積極努力在學習進步中。希望可以完成夢想,她要演奏的曲子是美女與野獸


 


 



 


 



 


 


 


 


 


    接下來是長笛二重奏,(陳昱蓁、蘇怡文)帶來的曲目是「平安夜」


     怡文和昱蓁是好的朋友,兩個學習長笛,互相激勵,互相成長。呂老師恭喜她們努力練習有了好的成果!


 


 



 


 


 


    小提琴合奏曲隱形的翅膀,是一首優美.溫馨的歌,想必大家都耳熟能響吧! 歡迎(許芝紜.施映汝.吳承璟.陳狩德.陳妍蓁)的演出。


 


 



 


 


 


    接下來是目前很夯的烏克麗麗表演,他們演奏的曲子是古老的大鐘和龍的傳人由這三位可愛的小朋友(胡洵睿.吳東峻.黃欣儀)合奏演出


 



 


 


   烏克麗麗又叫做夏威夷的吉他,也有比較有趣的解釋是跳蚤。據說夏威夷人看到有人彈這樂器,手很迅速的在琴上移動很像跳躍中的跳蚤。


   烏克麗麗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容易學,所以讓人感覺比較親近。是現在很受歡迎的原因。


 



 


 


 


    接下來是四手聯彈,是由(邱乙媗和陳昕妤)一起演出,他們兩位是很活潑的小朋友,因為上台表演有一點點緊張! ..多給他們掌聲鼓勵,歡迎他們所要演奏的老人家和往事難忘


 


 



 


 


 


   四首聯彈是一種默契和節奏的訓練,要把曲子彈奏的好.很不容易喔!


 


 


    接著是一位人高馬大又很帥哥的大朋友(王旭宇),他對鋼琴和小提琴都很有興趣,是位生科博士。雖然上班繁忙,但他總是盡量每天花點時間來練琴,這樣的學習態度相當棒喔!


    他演奏兩首曲子,第一首是擁有超高收視率的韓劇「篤姬」的主題曲,第二首是大陸的一位歌手演唱的曲子《夏天的味道》,曲風輕快,聽起來有溫暖的感覺,歡迎他的演出!


 


   



 


 


 


     下一位是(王亮崴)的琵琶表演,亮崴很有音樂天分,很認真學習鋼琴和琵琶,爸爸媽媽很用心的栽培,希望他們未來可以成為閃亮的一顆星。歡迎亮崴演奏的草原小姐妹


 



 


 



 


 


 


    接下來是(陳妍蓁)演奏這首G弦之歌,是巴哈很著名的作品,這部作品是在 巴哈 死後 約 100 年後 ,才被 孟德爾頌 在萊比錫的音樂會上演出 , 因而聞名起來,他是一首很優雅柔美的歌。


 


 


 



 


 


   (施映汝)的小提琴的表演,映汝在小提琴學習反應很快,也很認真練習,遇到困難時也很努力去克服學習上的瓶頸,是個很棒的學生。他要演奏的曲自是 愛的禮讚 歡迎他的演出


 



 


 



 


 


 


    接下來是我們的壓軸 ..要演奏的是(王慈霈),漂亮寶貝,慈霈在第一場音樂會中,很精彩的琵琶表演,引起很多人的討論,今天他要演奏這首莫札特F大調奏鳴曲,是一首輕快活潑的曲子


 



 


 


 


 


    今天的節目希望能帶給大家感受到小孩們成長的喜悅,以及留下美好的回憶,孩子們的表現,是父母親最大的榮耀。也是我們老師的光榮


    音樂學習是很漫長.很辛苦的,但是它卻是一輩子最大的財富,不斷的累積舞台經驗,也會讓小朋又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更有能力.. 更成功.


 


    感謝大家在這裡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1.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支持及關心。


2.感謝我的先生在音樂中,幫很多的忙,設計程序表及投影片


3.感謝今天的工作人員,我們百分音樂的老師,很專業很用心~


 


 


百分音樂感謝親愛的老師 :


  黃瓊芬老師、李玳儀老師、邱怡祯老師、呂婉瑄老師、李嘉紜老師、黃于庭老師、謝宜芳老師、張文齡老師、潘彥伃老師、蘇韋茵老師、陳亮妤老師、馬愷徽老師


4. 最後也要謝謝所有學生及老師的演出……….感謝大家也感謝朋友來參加這場音樂會。


 


 



 


 


 


 


 



 


 


 


 


謝謝大家


     將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父神.


 


 


 


   最後我們師生演奏這一首愛的禮物獻給大家。


 


藉著這首歌我們一起來勉勵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 


 


的生命充滿愛,關心需要幫助的人,用愛心教導小孩,


 


在家庭互相有愛彼此關懷!……


 


  


 



 


 謝謝大家,全體師生敬禮


 


   


 


  謝謝大家的欣賞.


  想觀賞更多的照片在部落格照片區


   201315日第二場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