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懷感恩的宜臻

 

今天早上11點多,宜臻剛比完文化盃鋼琴比賽,開心的與媽媽帶著獎狀與評分表從文化中心走來音樂教室,要來感謝黃老師對宜臻的指導栽培!

 

宜臻參加國小2年級組鋼琴比賽,此組別共37人參加,宜臻獲得第10名佳績,她與媽媽都感到很開心,也第一時間,即來到音樂教室要跟黃老師報佳音!宜臻自己也希望未來有更好的成績~

 

宜臻是懂得感恩的好孩子,下午5點多,媽媽帶著宜臻,提著一碗香噴噴的麵,要給師丈與黃老師吃,媽媽說整碗麵的食材都是宜臻自己煮的哦!媽媽說:「師丈是宜臻的心靈導師,宜臻上課前,生活上有些小嘆息~與師丈聊天後,都覺得開心起來。也感謝黃老師的教導,讓宜臻有很好的鋼琴成績,原本還有準備卡片,可是害羞~~想說等下次上課再帶來~~

IMGP3557  

師丈聽了,內心覺得很感動,謝謝宜臻的這份心意,這碗麵特別好吃。也希望宜臻生活過得快樂,琴藝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文化盃音樂大賽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