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直笛先修班 (報名即贈YAMAHA 24B英式直笛)

課程時間:每週固定時段,上課時間為1小時 (5人以上開班)
A時段:星期三 2:30~3:30 (2015 7/1 開課)
B時段:星期四 3:00~4:00 (2015 7/2 開課)

★ 招生對象:升國小一年級學生~升國小三年級學生 (歡迎團體報名)
★ 課程難易度:基礎
★ 課程費用:1800元 (8堂/8小時)
★ 報名方式:歡迎來電 06-3353756 /來店參觀
★ 聯絡人:黃 老師
★ 聯絡時間:10:00 am ~ 10:00 pm

★ 聯絡方式:06-3353756   0929-622829
★ 課程說明:直笛的入門成本較低,因此在世界各國都當作音樂入門的教學樂器,直笛也是是歐洲音樂史上的重要獨奏樂器。保存至今最古老的直笛製於14世紀。更古老的西洋畫上亦有類似的笛,不過最早何時出現尚未有定論。在整個巴洛克時代,直笛由於其音色的完美,技巧的高深,通常被賦予和小提琴類似的獨奏地位。從基本音循序漸進延伸,有不同節奏及運舌練習,並有不同音程的級進跳進及音階練習,手指練習。更有許多雙吐舌練習及綜合練習,讓您在技巧練習中,不會感到枯燥乏味。


☆ 部落格:http://bfmusic.pixnet.net/blog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32號

arrow
arrow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