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羿亭紅眼眶


 


今天羿亭來上課時,看她眼眶及鼻子紅紅的,羿亭媽媽跟我使個眼色:「她今天被我罵」,原來今天小羿亭被馬馬處罰,心情不開心。


所以課堂前半段,羿亭都悶悶的,之後,我跟小羿亭說:「陳臻知道妳開始學鋼琴後,叫老師教妳少一點,她怕妳贏過她哦!」才看到小小羿亭露出笑容,逐漸開心起來。



之後羿亭彈奏「機器人」,彈得很不錯,可以得到獎勵貼紙,越來越開心囉!羿亭在家也有偷偷練還沒教的曲子,秀給我聽,雖有些地方出搥,但表現得還蠻不錯的,總共羿亭的表現獲得了3張獎勵貼紙,也開開心心的下課囉!


 


 


愛漂亮的雙胞胎姊妹


最近聽演講,裡面有談到:「要去了解到對方的特質,將其發揚光大,這樣對方就會很開心,了解到你對他的肯定。」所以今天上2個小雙胞胎的課時,我發現到她們很「愛漂亮」,將獎勵印章塗在指甲上。我問她們在做什麼呢?「在塗指甲油呀!」



我就藉此機會跟她們說,妳們表現好的話,老師給妳們轉印貼紙,她們也很開心的答應,之後妹妹彈「小小世界」,彈得很不錯,有獲得一張轉印貼紙,而姊姊沒有得到,得回家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