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 很美的一首教會詩歌

      送你這對翅膀」


這是2008年我們師生一起演出的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送你這對翅膀(同聲二部) 這是一首非常著名的基督教詩歌,


歌詞優美並有充滿祝福的涵義,利用麻雀小小的翅膀,讓人瞭解生命的可貴,永遠充滿喜悅的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體會上帝創造萬物的美意


 


   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


看她的生命似已到盡頭   我跪下將她捧在手心中


她輕生對我說 朋友    送給你 這對翅膀


學習飛 像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 這對眼睛


學看   事上的美事    送給你 歡心的哥


歌送   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 跳躍的心


翱翔在 海的那邊~    我看見有隻麻雀落在地             


看她的生命正開始起步        我將將她捧在我的手心中


我輕微笑她說 孩子        送給你 這對翅膀


學習飛 像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 這對眼睛


學看   事上的美事    送給你 歡心的哥


歌送   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 跳躍的心


翱翔在 海的那~~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