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快且口才好的警察叔叔


 


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否則要罰錢。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他很快的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警察說:『北杯(=老伯)!北杯!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老伯說:『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沒戴鋼盔還不活的好好的。為什麼現在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結果,各位你們知道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什麼嗎?


警察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ㄚ!』


……………………………………………………………………………


ㄏㄡ,真是會給他給笑掉肚肚


 


小明的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 題目是"幾乎"


小明說沒問題


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


"昨天姐夫(台語)帶我去公園玩"


老師看完很生氣?


要他再回去再造個句子來題目是"能幹"


小明隔天也把作業交給老師?


"中華民國政府真無能,幹!"


老師一看也火大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這次的題目很簡單


只有一個字 ""


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


老師一看氣的快中風?


「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


……………………………………………………………………………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


  「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


那個小孩大笑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


台語的誤會


 


一天小英去參加朗誦比賽弄到很晚才


  回家,一進家門父親就很嚴厲的責問她,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小英很累所以不耐煩的回答說:


  「朗誦啦!」


父親聽了之後更生氣的說:


 


  「人爽(台語)?妳在爽啥咪?!」


……………………………………………………………………………


私下來


 


某天上工程數學時,教授跟同學說:


「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以後若對這本書的


  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私下來問我。」


就在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


  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


教授:


  「這本上千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撕成這樣?」


小明:「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


……………………………………………………………………………


比莊孝偉更糟的名字


 


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
先生:小姐妳好,我想辦理貸款。
小姐:好的,先生請問您貴姓。
先生:好,我姓高。
小姐:嗯,那名字呢?
先生:嗯....叫我高先生就可以。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
先生:沒關係 ...叫我高先生就好了。
小姐: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
先生:呃~~~~ 好吧!我姓高,單名一個賽啦!
此時那位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
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


哇哩勒~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


要是這位先生姓"",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


……………………………………………………………………………


最難看的一副畫


 


有一對夫婦去參觀畫展,因為太太是近視,


看完一副畫就聲音很大聲地說:


『老公啊!我跟你講,這副畫是我看過最難看的一副畫!


結果她先生就對他講:『小聲一點...


因為你剛才看到的是一面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